close

FB_IMG_1438179401930 

●熊大兔兔是兩人愛情的象徵

 

 

去年九月,粉絲頁接獲新郎倌大餅留言,透過之前新娘Kelly及飯店推薦,他與美嬌娘花花相約我碰面,相談婚禮規劃細節!還記得首次碰面時,他很嚴肅的問我一個問題:「我是處女座的人,很龜毛要求很多,你覺得你搞得定我嗎?」說真的,當下真的很傻眼,想說這樣問我要怎樣回答阿!【大餅你說話真的很直白ㄟ】總之,我回說:「我覺得婚禮不是誰要搞定誰,而是要齊心合力討論執行才能圓滿完成。」講完我又補充了一句:「處女座跟摩羯座是好朋友!」就這樣敲定了服務,從去年到今年,協助兩位完成文定結婚盛事!

 

 

 

大餅跟花花相識於同學會,搞笑的是雖然他們算是同班同學可是並不認識!新郎國中一年級赴美讀書,新娘國中三年級才轉學來,有緣的他們因其他人邀請而相聚,不過首次相逢並沒有立刻來電,花花說:「剛從美國返台的大餅就是ABC模樣 ,看來跩跩不好相處!」不過隨後幾次碰面慢慢了解對方,發現大餅的貼心還有對待朋友著真誠,倆人開始聯繫,發現有聊不完的話題講不完的電話,感情急速加溫對彼此的印象也越來越好,2013年7月25這天倆人正式交往,隔年這天,大餅策辦了浪漫的遊艇求婚派對,穿著著花花最愛的熊大公仔裝,滿頭大汗的捧著鮮花與鑽戒求婚,在好友們的見證與燦爛煙火下,花花回了"Yes I Do",倆人開始走向人生新階段!【話說倆位交往、求婚到結婚都是同一天,很好記得阿!】

FB_IMG_1438179181782  

●浪漫的遊艇求婚派對

 

 

大餅相當疼愛花花,我想是因為美人除了長得漂亮,長髮飄飄擁有模特兒身材外,還有著顆體貼人的心!他倆剛開始交往時,花美女在知名企業擔任要職,相當獲得老闆賞識,而她傾全力投入其中,凌晨還在崗位上打拼,開始戀愛時,兩人相隔北中兩地,細心的花花記下了大餅的飲食習慣,忙碌工作之餘,兩人見面前,她都會特別抽空去採購大餅愛吃的食物,讓新郎倌相當感動,直率個性,堅強外表,而嬌羞小女人的這面只為大餅一人展現,讓大餅在心中對自己許諾,一定要把這麼好的對象娶回家當老婆。

婚禮的冰雕也是熊大跟兔兔喔  

●熊大兔兔冰雕大家搶拍

 

 

 

開始規劃婚宴時,我們三人天馬行空想的可多了,香奈兒的味道婚禮、愛旅行的航空之行還有熱鬧的頒獎典禮風等,許多創意不斷發想,不過他倆策辦文定宴時,知名的台中五星飯店搭配的主持人及服務生發生許多問題,唸錯名上錯菜等離譜狀況,雖然說對方釋出善意解決問題,但也讓他倆決定台北結婚宴要簡單又溫馨,也因此我們規劃了感性謝詞時刻還有獨特的新郎倌傳承捧花。【想知道是哪家可以私訊來問我阿!】

會場有即拍即印的貼心服務喔!  

●即拍即印大家都喜歡

 

 

 

2015年7月25這天,幸福花童純真笑臉開啟了婚禮序幕、男女儐相引道下,大餅的爸媽率先入場,贏得了滿場尖叫聲,隨後帥氣新郎倌大餅步入會場等著迎接今生最美了另一半,漂亮的新娘花花在媽媽的牽引下進入神聖殿堂,花媽慎重心情把女兒交託給女婿,帶著滿滿祝福倆位走上紅毯,過程中有許多影片欣賞,包括從小到大的成長、求婚的紀實、文定精華、上午迎娶快剪,一幕幕精彩時光重現,讓賓客看得好開心!尤其是餅爸爸官校朋友們,看到年輕歲月可都是感觸多多!隨後大餅花花進場的小禮物「傳」「丟」可是讓大家HIGH到不行,大家可都是伸長著手接球,非常歡樂!

 

很有氛圍的會場佈置  

●很有氛圍著現場佈置

 

 

 

舞臺上有著大餅的動人感恩,開口說話前,他自己還先乾一杯讓台下來賓笑到不行!而花花的真情流露,更讓許多女孩留下了眼淚,我仍然記得她說:「小學六年級前,她一直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存在,因為爸媽永遠為她準備了難忘驚喜!」倆人跟家長深深擁抱一切的感謝盡在不言中!隨後大餅搞笑說:「誰說捧花只能給女生」,他請了本日總召大威上台,傳遞他的感謝及喜悅,兄弟俏皮在舞臺上喝了交杯酒,逗趣樣子讓賓客笑哈哈!對我來說,這場婚禮有著最高段氛圍,「笑中帶淚、淚中有笑」深深的牽引著大家情緒,不自覺想投入!

大餅跟花花的幸福喜悅寫在臉上  

●幸福的大餅跟花花

 

 

 

喜宴後,花童家長跟我說,他當了八次專業伴郎,無數次的喜宴招待等,這場婚禮讓他格外難忘,主持時的每句話,每個轉場,帶領來賓情緒轉接,讓他記憶深刻,這番話也讓我覺得開心。婚宴後得到大餅花花傳來肯定,訊息上寫著「謝謝最棒最棒的幸福傳播人。You are the BEST! We could not done this without you.」看到時我笑了一下,星座專家分析處女座的人個性牢靠,無論做人或做事都極有品質,很懂得進退間的尺寸拿捏,相當珍惜名譽,包括珍惜朋友的名譽,且在許多細節之處用心維護呵護朋友,能獲得處女座朋友肯定,最對是最高榮譽!大餅花花,謝謝你們喔!!!!

 

11805677_1098888113459180_957776450_n  

 

●開心為兩位服務人生大事喔!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