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22783_663320213729951_457571547_n  

重量級證婚人吳伯雄勸勉,希望新人早生貴子

有句廣告詞說:「信任帶來新幸福」,昨天主持完仲帥哥還有樺妹妹的盛大婚宴後,我真的很想大聲說:謝謝你們這麼信任我,讓我服務你們的終身大事,我真是幸福啊!!!

 

浪漫的愛情故事有個瘋狂開頭,那年,仲帥哥是第一學府台灣大學研究生,光顧了學校附近新開的一間星巴克咖啡店,感受到服務人員樺妹妹熱忱接待,親切招呼,第一時間他就決定要跟這個女孩相守一輩子,於是乎每天他都去店裡,揀個靠窗的位置,點杯咖啡安安靜靜寫著論文,有時等到女孩上班了,他很開心,看著她甜美的笑容,覺得一整天勞累頓時消除,不過更多的時候,他都帶著失望心情離開,因為樺妹妹沒排班所以不會出現。生性嚴謹有紀律的他,拋下了理智大膽展開追求,五月清晨的蛋糕、打烊夜晚的海報,他絞盡腦汁想破了頭,希望能獲得佳人青睞,不過癡癡等著盼著,一直到研究所都了畢業,服完兵役,出了社會工作,他始終沒能圓夢。

 

正當他灰心想要放棄之際,意外的接到一封E-MAIL,原來樺妹妹在撰寫專題功課搜尋資料的過程中,無意間發現仲帥哥寫的碩士論文,她覺得緣分很奇妙,所以發信問聲好,這次愛神不再捉弄兩人,在密集的網路聊天中,他們更認識彼此,仲帥哥愛的告白終於獲得美人回應,他們決定牽起對方的手,相守一輩子!!【這故事告訴我們,一、若有想追求的人事物千萬不要輕言放棄,因為只要努力心想必定事成。二、認真追美人之際功課也要顧好,若仲帥哥沒有把論文寫完,鐵定就不會收到樺妹妹的來信。三、嚴格說來樺妹妹你們老師算是媒人,要不是有他的作業,也不會有後續的發展,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啊!】。

 

為了更有情境氛圍,我們三人重回愛的星巴克討論婚禮流程,巧合的是同屬摩羯座的我們性格頻率有許多雷同的地方,有次從晚上七點討論到十一點多,咖啡店都打烊了還轉移陣地繼續,非常有話聊!!婚前一天收到樺妹妹的簡訊,她說:「因為明天有我,所以她覺得很放心」。這讓我真的好感動喔!帶著滿滿祝福的心,主持了這場世紀盛典!!

 

典雅的紫金色系布置,搭配著飯店精心準備的星巴克LOGO冰雕,讓會場顯得不同,由於仲爸爸人脈廣闊,現場來了許多政、商界的貴賓,各部會部長、局長踴躍蒞臨,還來了15位市議員。浪漫的交手橋段,讓樺妹妹姊淘哭紅了眼,重量級證婚人吳伯雄勸勉,希望新人早生貴子,還有仲爸爸想要抱孫當阿公的心願,讓現場充滿了笑聲!第二次進場的星星相印遊戲,感恩好姊妹踴躍參與!【還有透過遊戲也驗證了仲帥哥過往咖啡喝得很不認真,人在星巴客一顆心都懸在樺妹妹身上,其實我瘋狂暗示你了,你該不會以為我們整你吧!哈哈】,還有神秘的送禮橋段,希望你們永遠攪和在一起啊!值得一提的是仲帥哥小阿姨的音樂演出,遠從高雄來的祝福,這份心意真讓人感動!

 

喜宴剛落幕,仲帥哥跟樺妹妹的婚姻路才剛要開始,兩位我衷心的祝福你們白頭偕老,永浴愛河!!PS:仲帥哥你答應要來幫我修窗簾,別忘了啊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幸福傳播人 陳琪瑗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