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549186_644785472250092_300451832_n  

今天是我生日,最好的禮物就是主持了這場盛大婚禮!!

 

我覺得很榮幸,能有這個機緣為這麼獨特的家庭服務!金色領結、銀色馬丁鞋還有廚師裝扮,全是蕭家人特有,旁人無法複製,藝術血液流動,敢於與眾不同的性格,讓這場盛典顯得與眾不同!

 30年前,蕭爸英俊瀟灑、蕭媽美麗動人,戀愛談了6年,確定彼此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那一半,倆人決定攜手共度終身!新潮的他們拍了很有風格的婚紗,浪漫白紗風情萬種、中式古裝韻味十足,一張張照片留下了珍貴的回憶!30年後,蕭爸依舊英俊的讓蕭媽心動,而且更多了成熟穩重,而蕭媽依然是他身邊最愛的那個伴,協助蕭爸打理大大小小事宜!深知藝術家對美的追求無限,蕭媽默默的支持【連衣櫃大半也讓給愛美的蕭爸爸】。蕭府就這麼一位千金,瑾妹妹從小就在眾人的愛戴下長大!蕭爸蕭媽對於女兒的一切給予毫無保留的支持,甚至鼓勵她勇敢做自己,不要畏懼世俗眼光,開明的環境下養成瑾妹妹樂觀的好性格,今天她出閣的現場,來了滿滿的同學好友、還有上海特別飛來的姊妹只為了參加她人生中的重要大事。

 

今天,喜宴上好多美女都捨棄了高跟鞋,大家都配合瑾妹妹喜好穿馬丁鞋登場,情同父女的Anco上台唱了歌曲,給新人滿滿的祝福!喜歡吃東西的新人選擇穿廚師服登場,「你加我絕佳美味,你加我終身饗宴」。婚禮亮點是爸媽三十年前的婚紗照片播放【可以保存這麼久也真不簡單】,及再次進場共同切蛋糕,分享甜蜜的時光,這一刻許多人都掉淚!!原來幸福就是這樣子阿!!

 

 

 

本次婚宴有許多巧思值得學習,包括充滿個性的婚紗照,即拍即印放在精美相框當中、還有趣味的伴手禮,處處都充滿了創意!!多年好交情的Jocelyn全方位的支持,也讓我覺得生命中的好姊妹真的要珍惜阿!!最後,瑾妹妹謝謝你的生日祝福,我們有約,改天再去畫廊找你喝下午茶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陳琪瑗 幸福傳播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