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30301_645234345538538_177981330_n  

 

上周是非常婚禮周,我連續三天主持婚宴,過得非常充實!!

 

當中李爸爸、李媽媽寶貝女兒Lilian的歸寧大喜也順利落幕。今早接獲李爸爸來信,他說:「感謝我跟飯店Claire提供專業熱心的協助,讓Lilian歸寧晚宴圓滿成功!! 賓主盡歡!!」。簡短謝辭卻讓我心頭洋溢著滿滿感動,一路陪著他們籌備婚宴,從喜帖到樂團、從流程規劃到現場擺設,看到大家都滿意就是成就感的來源阿!

 

對於李爸爸、李媽媽我是充滿著敬佩,在那個物質不豐的年代,他們努力苦讀、認真學習,開創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,積極栽培下一代成為國際人才,讓子女可以遨遊於世界,一家人分隔臺美兩地,雖然不能常相見,但心裡總是充滿著對彼此的關懷。

 

為了給Lilian一個美好的歸寧宴,四月份起我就開始跟李爸爸、李媽媽展開聯繫,年輕歲月大半在美國度過的他倆,想要找一位聲音絕佳的爵士女伶來演唱,我連絡了多個樂團提供資料,他們逐一試聽,還找了親友團大家一起來評鑑,才選定了服務的老師及樂手。隨後就進行流程討論、喜帖挑選印製還有影片製作等事宜。有次我們三人討論流程,從中午十二點開始聊天,一起吃午餐我還跟李媽媽一起下午茶抬槓,她很開心跟我分享歌仔戲的教學經驗,還意外的發現,我們原來認識交集的人還真多!【謝謝李媽媽改天換我請您喝咖啡喔!】

 

由於國外不流行拍婚紗照,所以沒有台灣傳統的新人放大相框照片,身負重任的我,要幫忙把Lilian跟Gary的照片拿去輸出,再送到現場【請我當主持人還真划算,肩負多樣任務】。當晚,宴會順利開始了,流程規劃先分享新人美國結婚影片,再邀請雙方主婚人進場,緊接著新人步上幸福紅毯。李媽媽的前輩「有人間國寶」美譽的廖瓊枝老師以台語四句聯來祝賀新人,李爸爸也分享了當初接到女婿電話的心情,還有搶食豬腳的小故事,以及跟Gary一起去爬四獸山還有跟同事應酬的趣事,現場笑聲不斷,讓大家見識到他風趣幽默的一面。

 

用餐時段的音樂盛宴,也是一大亮點,老師很熱情帶動氣氛,讓現場一直很high,搭配著新人對爸媽的謝辭,以及李爸爸好友Paul的戲劇式獻唱,讓大家掌聲不斷,在這裡要特別稱讚Paul,我覺得他的舞台跟肢體真的可媲美專業人士,果真是「泰興歌王」阿!!喜宴在歡笑聲中落幕,李爸爸李媽媽也算放下心頭的一塊大石!!

 

僅以此篇文章,祝福李府全家平安喜樂,Lilian跟Gary永浴愛河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陳琪瑗 幸福傳播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