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33891_648967208498585_1726590087_n  

 今年一月份認識了Nicola與Reyson,男的帥、女的美非常耀眼的一對佳偶!他倆認識的方式很有趣,同時都在對岸工作,透過社群聊天知道彼此但從沒見過面,回台決定相約吃飯,Reyson見到貌美如花的絕色天仙Nicola,竟然搞笑的問她:「我的鼻毛有沒有露出來?」,奇怪的是Nicola也沒有被嚇跑,反而覺得這個身穿「緊身襯衫」的男生很直白可愛,於是帶他去買鼻毛清理器,看見對方的缺點,選擇體諒包容,就這樣開啟了浪漫愛情的篇章。【這故事告訴我們,男生要追美女應該要出「怪招」!呵呵】

 

說到上帝安排的巧妙,在Nicola與Reyson婚禮中處處可見!除了Reyson感恩的說,謝謝上帝安排無價至寶Nicola成為他人生中的最重要伴侶外,我也覺得擔綱這次婚禮主持工作是神賦予的重任,透過我的口中吉祥話語,讓兩家人可以開心結為一家親。由於雙方家庭都是第一次策辦子女婚事, 需要有專業諮詢的窗口,加上Nicola與Reyson兩人在台時間有限,我的角色就非常重要,從喜帖、新秘、婚紗、影片到攝影全程協助,中間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是透過mail與他們溝通細節,我還超級仔細協助他們校正謝卡,抓出錯誤喔!感恩Nicola與Reyson對我的信任,每當他們作任何決定前,都會徵詢我的意見,我也努力提供協助,有次他倆去買婚俗用品,由於實在是繁文縟節太多,有點難以決定,還急CALL我求救,請我陪同擔任採購大隊隊長,把所需用品買回家。

 

婚前一周,Reyson又來電,請我清早到府服務,協助完成文定迎娶等流程,說真的我很愛兩位,因為前一天我晚上主持到十點,回到家十一點多,梳洗一下兩點多休息,五點又開始起床準備,為了你們的婚事可說是全力以赴!早上到Reyson家準備,跟家長閒聊之際,竟然發現Reyson爸媽與我的公婆認識,Reyson媽還熱情的打電話跟婆婆稱讚我的用心,【當時心想,還好我可是認真投入沒丟面子啊!】就這樣一行人浩浩蕩蕩出發到Nicola家,展開文定序曲。

 

說起Nicola爸媽,必要豎起大拇指稱讚,對於女兒用心栽培不遺餘力,Nicola琴棋書畫樣樣精通,醫學專業更是優秀,真是優質美女一名【可惜死會了,男孩們沒機會囉!】,文定現場,透過表達我把雙方家長還有新人特點完整呈現,長輩們可是笑的合不攏嘴啊【我是吉祥話達人無誤!】,大家在開心氣氛中完成了儀式。接著好姊妹的創意闖關,也是花樣百出,疼女婿的丈母娘,遊戲時不斷出手相救,也是很有笑點!主持婚禮這麼久,我發現自己真是一個感情很豐沛的人,拜謝親恩橋段Nicola爸爸不捨,真讓人動容,數度讓我紅了眼眶!帶著滿滿的祝福回到Reyson家,稍作休息後,又出發前往教會舉行結婚典禮,可說是馬拉松式的忙忙忙的婚禮阿!

 

在天父上帝的見證下,Nicola與Reyson成為夫妻,Reyson爸媽一個唱歌一個彈琴,曲目Reyson爸創意翻譯「你拉我起來」,讓來賓們落下了感動的眼淚,隨後一行人又出發到飯店,開始彩排走位,等待晚宴時光的到來。喜宴一開場,就是由我來跟貴賓分享「鼻毛器的故事」,笑聲中迎接主婚人還有新人入席,多位重量級的貴賓致詞祝福,我可是巧妙的串連彼此,讓大家印象深刻,【呵呵!結束後又接到新案就是最好的證明】。

 

婚禮的第一個亮點,是由琴瑟和鳴的Reyson爸媽帶來呼應婚禮主題的曲目「與我比翼」,夫妻合作默契無閒,Reyson媽的好琴藝加上爸爸的好歌喉博得滿堂彩,隨後Reyson也演唱把「你藏起來」送給Nicola,甜蜜的氣氛充滿了整個現場,接著就是活動高潮「鴨子划水遊戲」,老少咸宜的親子遊戲,讓大家笑聲不斷,尤其是最後一戰老、中、青三代對決更是超級吸睛,隨後單身男子「鼻翼雙飛幸福傳承」也是搞笑歡樂,而捧花傳承給好姊妹MOMO及爸媽感恩的時刻則是溫馨感人,在眾人稱讚的氣氛中,完成2013年最後一場次的婚禮主持工作。

 

我一直覺得婚禮主持的工作,充滿著幸福及歡樂,每多主持一次婚宴,就多了許多朋友,也讓我開拓了人生不同視野,常覺得我是很幸運的人,總能樂在工作中,從中發掘興趣,找到成就感!!!2014也要持續加油阿,大家請多指教!!!借用歐教授祝福:Nicola與Reyson早生貴子,快馬加鞭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陳琪瑗 幸福傳播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an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